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最新近况

好啦~我又肯死回出来了!
每天看你们这么开心update blog搞到我心痒痒~
今天就手痒痒又回来写部落格啦!

我还是在做回我的工作。
只是最近经常会问自己,“到底自己想要怎样的一条路?”
问到现在还没理清一个答案。
我想最重要现在做好我的本分,做多过我的本分,尽力完成我所要完成的东西,
那么路就会看清了吧?

其次呢,
就是我和木头现在分隔两地。
木头现在学人家赚新币!
不知是好还是坏。
一切随缘。至少现在我们维持得还不错!
只是有时候想念的时候却没办法听见声音还蛮辛苦的。
女生总是希望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候有一个人可以分享。
而他在新加坡的日子,5点起身7点才到家。
现在是没有加班的日子,如果以后加班的话,回到家恐怕会是10点晚上。
我的木头应该会累得没办法再听我分享我的事情吧?
我也不想那我这些累人的事去烦他。

最后呢!
我又要飞回去KK啦!
为什么呢?
只因为我要参加木头的毕业典礼!
10月17号就飞了!
木头毕业很像我在毕业酱呢!
一踏入十月,我的心每天每夜都在倒数回去KK的日子!
只因我太想念那里的海了!
还有我的学校!
还有我的朋友!
所以王雪莉!我一定会去你的毕业典礼!^^

好啦!
报告完毕!
最近是比较得空!会尽量更新!^^

3 comments:

osl said...

看到我的名字连名带姓的出现,确实有点惊心动魄,哈哈~
说实话,我也很想赚新币啊!
不过一旦赚了新币,我应该从此就会在想,这条路走得对吗?
果真人生不能两全其美啊!!!

名师安娣 said...

以前每天怪人家,现在知道相思的痛苦了吧?哈哈,你也去赚新币吧,就可以每天拈在一起了。你帮我跟王雪丽说:恭喜毕业。好好保护她的礼物。可能3-5年后,还需要用到它!叶恭喜你家木头终于毕业了!!!!!

利芯 said...

雪丽:对啊~以前我还整天鼓励他去呢~现在我反而是想我甘愿用少一点也不希望他过去!

名师:谢谢你啊老师!虽然以前他人在沙巴我在这里也是有相思的苦,可是新加坡毕竟是外国,拨电过去好贵啊!我也不能过去~因为我有合约在身啊!不能随便停工!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