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我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这就我在做的工作!
问题是我不是在做小学老师,也不是中学老师!
大学tutor不是!当然更不是大学教授!哈哈!
之前已经交待过我是在一间保险公司工作,
而我的责任呢就是训练保险代理员!(说到自己很像很Pro酱!)
由于我还是菜鸟~
理所当然的我现阶段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学习!
学习什么呢?
学习保险代理员要通过的考试,
学习如何用对的方式训练我们的代理员。
在这里不能很像大学的教授一样,
丢一本书给我们然后随便乱教一通然后就考试!
给我们一本书,然后上课一个字一个字的教…
我们需要站在代理员的立场,
想象代理员在战场上会面对的问题,
然后帮助他们处理问题。
我们也必须给与一些跟我们一样是菜鸟的代理员一些特训。
我们也会给一些老鸟在管理业务上一些特训。
等等。
我现在做了8个月。
已经可以应付菜鸟代理员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上课变得有趣!
也让业务繁忙的代理员觉得我们的可是对他们有帮助的!
Hmm…这样解释明白吗?
^^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明白了,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