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希望每一天都是今天

今天是我做工以来最充实的一天!
早上起来,陪妈咪轻松写意的吃早餐~

看我的样子整个水肿加水不醒的样子就知道有多早了啊~
好久都没有这种轻松的感觉了啊!
平时的星期日吃了早餐过后就已经9:30了,
然后十点就得去教补习。
就算有机会跟妈咪吃早餐也不能轻轻松松吃…=(
今天虽然吃了早餐才9点,
可是吃得好轻松啊!
好享受那种慢慢吃,吃饱了突然发现“咦!?才9点?”的感觉。
然后回家过后发现才9:30!
就屁股痒拿我的小白去洗白白!
又突然发现我的小白很久没有polish了!
就洗干净我的小白过后,
10:30到14:00的时候就是我在polish小白的时候了!
话说每次polish小白的时候都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啊!
每一次polish最少都要4个小时啊!


虽然用了好长的时间让我的小白边的闪闪发亮,
可是不懂为什么,当我看着闪闪发亮的小白的时候,
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很像什么事情都变得美好起来!
煮饭的时候也神速的煮好!
烫衣服也神速的烫完!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的时候做东西会比较快呢?

虽然今天是做家务日!
早上7:30起身过后忙到现在才得空!
可是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啊!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把这个好心情记录在此!^^

除此之外,
since我已经记录了今天的好心情,
那么我也应该记录一下星期五的好心情!
话说我的木头最近也要毕业了!
本人准备了一份从4月就计划到今天的毕业礼物给木头。
从我跟木头一起到现在这么久,
我其实很少送木头礼物。
尤其是最近这几年。
因为男生的礼物难买嘛!贵的我又买不起!
那时候读书,我把钱都用在别的地方了啦~哈哈!
所以当我出来做工过后呢~
就告诉自己,当木头毕业的时候要送一份好的礼物给他!
然后我想来想去呢~到最后我就买了一个手表给他啦!
我觉得啊~男生出来工作后需要一个比较成熟的手表。
顺便提醒一下木头出外坡做工的时候要记得这里还有我在等他啊!!!!
(我想这个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吧!?)

应该还不错吧?^^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我看这个手表,木头会带个至少十年八年。

利芯 said...

老师:如果两年就坏了的话我就black list这间公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