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第一天

还没上大学之前,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是想在大学里面做的。
可是有心而力不足。
再不然就是发觉自己变老了,
挨不住。(-.-lll)(老个屁!)

首先,
进大学前就要瘦下来-第一个就没有做到了,还每一个sem肥过每一个sem…T.T
然后就要很积极地参加活动-谁知道,被人“茶毒”了我的思想说,进大学最重要的是靠好成绩,不然什么都是假的。这无可否认是铁一般的事实。因为在这个社会上,如果连基本的成绩都不好的话,人家鸟都不鸟你一下。
接着就是做学校的风云人物-哈哈哈哈!不要说我妄想!试问有谁不想!哈哈…
然后就是一面读书一面打工啦!
这个是唯一一个我一路以来都很努力去做到的东西!
为什么?
因为要赚钱咯!
哈哈…
本人花费大,没办法!
有太多的东西想买,可是没有很多的钱去买,
所以唯有打工咯…
以前还能去教补习,现在不能了噜…
因为学生已经F5了…
我没有把握把他教好。
所以就不做咯…
我可是一个好老师来的!
才不是那种,没有把握把人家教好,还有浪费人家妈咪钱的人。
所以现在在我家附近的商场做兼职。
虽然比教补习辛苦很多,不过至少压力不会打很多。
就当作是做运动减肥咯…

今天可是我的第一天兼职啊…
回来的结果就是腿酸到半命。
真的没有办法不认老啊…
以前年轻的时候去人家餐厅捧完餐都不会累倒这个样子的说~
还是是太久没有运动的关系?
=P

1 comment:

osl said...

你在Giant 工作吗?

你还要补习吗?要的话我可以介绍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