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金糖与我

话说我刚刚来到沙巴州的时候,
其实没什么消遣。
唯一的消遣就是“”!!

到处去找吃的。
偏偏,沙巴州其实没什么好吃的东西。
尤其是华人的东西。
要找好吃的根本没有几家。
有一些好吃的可是又消费不起。
再不然就是太远。
而近的,我又觉得跟kl价钱差不多的华人餐厅就属“金糖”和“旺角”了。

想当年,
第一次去“金糖”的时候,
我就被它的“鲜虾云吞汤”给迷住了。

(这个肯定不是“金糖”的。我的空拍了再拿给你们看!)

然后呢,以后有事没事就会经常跑去金糖吃东西啦。
有钱的时候又去吃,没钱的时候就家里吃。
伤心的时候又去那边吃,开心的时候也是去那边吃。

话说,
我在大学的第一年庆祝生日就是在“金糖”过的。

那年我们在“金糖”里面吵到半死!



还玩蛋糕涂脸!

然后呢~
现在跟“金糖”的冤孽还没完。

之前说过,
我人生中的想做的事其中一件就是在大学里面一面打工一面读书对不对!?
我就是在“金糖”打工啦!
在“金糖”已经做工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充分的让我体会到,
以前的人是多么的利害啊!!!!!!
他们怎么那么厉害可以做到一面在餐厅帮人洗碗一面寒窗苦读呢?!
是不是就是因为他们这么拼命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然后呢…
讲到哪里去了?
嗯…

嗯…

一个星期七天,
两天做工,五天上课、做assignment已经忙得我不能喘气。
这一分工不但让我少了和朋友相聚的时间,
功课让我忙得喘不过气,甚至让我很压力。
压力大到便秘!还几天都没能上厕所!

好在在这种非常时刻,
得到贵人相助,
首先先介绍一分补习给我,然后接着就有另外一个学生跟着找上门来,
我的便秘问题就这样解决掉了!(-.-lll)...

接着呢~
我就跟“金糖”supervisor辞职。
其实有点舍不得的说。
才刚刚开始跟他们又说有笑,
就要跟他们说bye bye了。
好舍不得哦…
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啊…
每个人都很疼我啊…
虽然我在waitress那边是最老的一位。
(=.=lll)…
可是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啊…
可能到时死的就是我了!
T.T…

今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在“金糖”做工的日子。
而“金糖”留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就在今天下午最繁忙的时刻,
由于忙着跑进跑出,
一个没留神!
“啊!”……“砰”!
就这样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我一个人跌还不打紧。
我的脚还不小心踢到我的大厨!
连累埋我隔壁的大厨跟着我跌!
天啊!
他还不小心跌坐在我的脚上!
真的是打保龄球啊!

这一跌让我想起了以前刚刚学溜冰的时候。
整天都跌个四脚朝天。
还不怕死那种。
一直去挑战它,跌了几十次才把溜冰学好。
人啊…越老就越不“kam”跌。
以前跌个几十次才脚痛屁股痛。
这次这么一跌!
痛到入心入肺啊…
骨头整个很像散掉这样哦!
手又黑青…屁股又痛…脚使劲又痛…
真的是啊…
人老了就要认老!(什么鬼话!?)

我只能说,
“金糖”跟我…
真的好有缘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