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要随时牵手



看了老师写的blog突然让我想起之前看过一篇文章,
文章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可以牵手的时候绝对不要放手;
可以拥抱的时候就不要牵手;

要随时牵手,不随时分手;
要经常拥抱,不经常背对背;

详细内容我不记得了。
可是让我深刻的是
可以牵手的时候绝对不要放手。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男生会这样。
即使人在身边,也不懂得牵手。
有些人会觉得,都一起那么久了,
何必还要牵手呢?

一个男生,
连女朋友的手都不肯牵,还是不记得牵,
要怎么让那女的觉得你是可以被依靠的呢?
尤其是那个“不记得”牵手的男生更加让人唾弃!
因为“不记得”是一句很伤人的字。
连牵手都可以不记得,
那以后嫁给你了,
你还会记得你有一个老婆在家里等你回家吗?

牵手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动作。
牵起一个女生的手,
你正间接的告诉她,
“不要怕,我会引领着你”。

也有人说过,
当你的男朋友牵着你的手的时候,
你可以注意一下你们牵手的姿势。
当你们十指紧扣的时候,
如果你的男朋友的手是覆盖着你的手,他的手背在前,
这代表你男朋友无论什么事都会保护着你,有什么事,他会先帮你挡。
而如果是你的手覆盖着你男朋友的手,你的手背在前,
这代表着你其实保护你的男朋友,发生什么事都好,你都会先帮他解决。
这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如果是真的话,
我是不是也可以说,
当一个男生不喜欢牵你的手的时候,经常让你搂住他的手臂,
其实是他想主导一切,要我们跟着他所plan的走?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这样就让你这么大感触?其实谁牵谁的手都没关系,重要的是大家手牵手的感觉。

利芯 said...

是这样的么?可是我还是觉得哪天如果男朋友懒得还是不记得牵起自己的手真的会很hurt的咧…我以为牵手其实是最自然的举动?怎么会懒得还是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