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很不开心的回来了

我回到沙巴了。

没有丝毫开心的感觉。

在要回沙巴的前几天,

我天天都说,

“我不想回沙巴啊!”

不知是不是老天听到了我的哭诉,

它让我们两个分开回沙巴。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却哭得不能自己。

回程的两个钟头半,就哭足两个钟头半。

不是哭他迟回沙巴。

而是哭我自己怎么什么都没办法做。

只是会在这边穷担心、猛哭。

一个好好的farewell party,

在车上的时候我们还说好久没有这样好好的聚在一起了,

那种开心的感觉,到现在都没办法忘记。

以往听到的那些紧急刹车声都是隔壁街道发出来的,

昨天,那紧急刹车声就在我们的后面。

车突然很像玩碰碰车这样的被人碰了一下,

整个人像过了一个飞吨酱,

这一天的心情,就这样被毁到彻底!

虽然他什么都不说,

如果不是我叫他驾车去farewell party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车子就不会被撞!

他也就不用迟回沙巴去处理一堆烦人的事务!

车被人撞我也知道不是我想的,

只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看着他很焦虑的打电话,在担心回到家不知要怎么跟父母交待,

看着他明明就很担心却故作镇定的样子,还要做一些不让其他朋友担心的样子,

然后面对我一个人的时候却什么都不说的表情,然后叫我先回家,

他回家自己settle

顿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我连呆在他身边给与他一点点安慰的能力也没有!

我除了静静不说话,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望着他独自焦虑!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本来以为昨晚的谈判已经结束,

今天可以好好的飞回沙巴,

谁知一通电话就逼得他必须回家备案!

那个人说要报警。

其实我们没有错,是那个人的错,

可是说到要去警察局,

我还是觉得好麻烦。

在飞机上的我,一整个飞机旅程就那么的忐忑不安。

手机没有credit,也不能打电话好好问看该怎么办,

也找不到人好好的哭诉!

只能在飞机里不停的哭!哭!哭!

有谁可以过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回到沙巴还要面对一个空荡荡的房子,

一个不如不回的房子,

我除了一个人哭还是哭!

心情已经糟到不行,回到家面对一个乱倒不能再乱的房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么,要从何做起?

要怎么收拾我的心情?要怎么帮助他?要怎么收拾那乱到还能更乱的房子?

By the way

我真的不明白那个撞我们 but but的人是怎么想的!

不报警就一切都没事啦!

我们被撞得都还没说要报警!

你报什么报啊!丢!

害到人家要重新买机票!

撞得当下又不见你要报警哦!

过后才跟我们说你要报警!去死啦!

我把车拿去弄了再跟你讨前不久好了吗!

WT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