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回到沙巴这几天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从自己的房间到楼梯…
到厨房…
到客厅…
收拾了四天…
腰骨都就快要散掉去…
想说就随它去生灰尘吧!
可是却没办法当作什么都看不到!
天啊!
饶了我吧!

这个sem回来告诉自己,
要省点用…
少点出去吃…多点自己煮…
谁知道才去逛guardian和giant吧了…
才发现自己的购物欲真的是太强了!
什么鬼东西都想买!
平底锅!面膜!food supplement!
真的是败给自己了!
好在我没有带钱包在身上!
不然我老早就买下来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好恐怖啊!

今天在厨房煮东西吃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先先是炉的starter被火烧到溶去,
然后就到gas的输送管掉了,突然着火!
火有高过我哦!
好在我当时在厨房切着菜有看到!
看到的当下还真的是呆了两秒!
然后手忙脚乱了三秒!
本来还打算过去煤气炉那面关掉那个开关的!
然后想起我过不到去,才记得要关掉煤气筒上的开关!
我想如果再慢一点应该我就会被炸死了吧?
不知道咧?
真得要死的话吃粒鱼丸都会被梗死吧?
哈哈…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好危险,你以后要小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