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全新的我

隔了好久都没有再上来我的地方了。
距离上一篇竟然有整年了都没有上来update我自己。
可是呢,没有update我自己,我可是有经常update朋友们的网站。
只是我非常的懒惰上来博文章。

看回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分别很大。
所以就把整个家都大扫除了。
翻新了整个页面。
用了我最喜欢的青。
有清新的感觉。

在这里跟大家简单地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利芯。
不再是个胡言乱语的人,
也不再是个不知所谓的人。
时间磨练了我的心智。
明白了有时候我们并不能随心所欲,
也明白了有时候不是什么话都能说。
工作如此,爱情如此,亲情也是如此。
在这个新家,打算好好的经营。
不再让它冷清清的过日子。
要为它划上美好的每一天!

大家好!
请多多指教!
附上近照一个!

3 comments:

osl said...

你长大了,为娘……opps,讲错,为友真为你高兴啊!
不过咧,你这个承诺,我从年头听到年尾,在从年尾相信到年头,你最好不要食言har……
要知道有时候我也很喜欢看部落格多过自己动笔啊!!!

名师安娣 said...

我like雪梨。

利芯 said...

为友的你们,我没有定期update的话,请不要害羞上来我家骂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