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花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代我的小白上班。
我的小白是谁呢?
就是昨天说的那个负资产咯~
今天开开心心带我家小白上班,
开开心心准备带进公司的时候,
突然警卫叔叔告诉我要在12:30过后才可以带小白进公司,
上个星期才说别人的宝贝放在公司外面被人偷走,
试问我怎么放心房我家小白在公司外面呢?
况且我没有营有的保安系统保护我的小白,
我真的是千百个不愿意方我得到小白在外面等别人偷!
所以我就选了一个警卫叔叔眼睛看得到的地方放我的小白。
可是那个地方有一个很不好的东西!
就是地上有一个大洞!
当我今天要把小白带回家的时候,
因为没有想到地下的东那么深,
就在我要出的时候,
我的小白的下巴狠狠的被马路挂到了!
我真的是十分、十分、十分的心痛啊!!!
真的超想找块胶布帮它补伤!
可是那不是胶布可以治疗的东西啊!
有了那道疤痕就永远不能被毁灭了!
除非我出钱为它做手术。
可是没有这个必要咯!
才第一天!
这么快就要做手术!
傻了乜!?

总之我今天就是郁郁寡欢
我的小白啊~是阿母不好啦!
以后都不会这样对你了!ok!?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我的阿黄回来第二天就撞篱笆,哎,到今天还不是一样,没去管它。车拿来驾的,不要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