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正式负债日!

今天,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个property,也可以说是负资产。
有了这一个东西之后,
不知我的人生有了这个东西之后是喜还是悲。
悲的是有了这个负资产,有了很像没有这样。
因为,目前为止不是我给钱,可是名字却是我的名。
或许到了使我自己给钱的时候,
这个东西才是我自己的东西呱~
有谁知道呢?

或许东西没有我想得这么悲~
也有可能因为有了它,
我才能往更远的地方发展去。
至少不是呆在一个kampung发展。
可以见到更多的世界。

However!今天应该是大喜之日!
不应该想这么多!
有什么事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请上天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