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披着羊皮的雌狼

从以前我就知道世界上其实什么人都有,
有一看起来就知道是好人的好人,
有一看起来就知道是坏人的坏人,
也有一看起来是好人可是却是好人,
更有一看起来就是坏人可是却是好人的坏人。
好人?坏人?
傻傻分不清楚!
他们的脸上不会刻着“我是好人!”!
更不会刻着“我是坏人!”
来提醒我们。
我靠的是我的直觉以及一句谚语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有些人,
他们装的很像一只随时会给狼吃掉的绵羊
激起你那无谓的见义勇为的心态,
献给她你的帮助,你的同情,你的宽容,你的信任,你的忠诚,你的友情,你的一切。
遇到这种人,真的是她妈的鸡蛋糕走霉运。
看你好一点就会陷害你,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去害别人。
自己还真的是死蠢跑去给人骗!
walau eh!

我告诉我自己,
见到这个人我要若无其事的笑。
佛祖说,
要以宽待的心对待别人。
那今天先让我骂个够了先,
然后采取宽待别人。
因为我知道生气一个人,恨一个人,
是让自己很累的方法。
从今天起我会尽量避开这种小人…
她说的话信一半就好…
她对我的好,我不会再接受…
因为我不懂她今天对我的好是不是为了铺以后害我的路…
可是我会对她比以前不好…
因为我的心被她狠狠摔破了…
不会再以怜悯的心去和她交朋友…
只会以步步为营的方式和她交朋友…
毕竟我还有一年要在学校…
只能告诉自己…
林莉欣…长大了啊…
要靠自己咯!
加油!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不要对人酱没信心!我对你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