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幸福的感觉

在你的人生里,
一定有一样东西会让你有幸福的感觉。
看到一定会很想买,很想做,或者很想吃~
对不对?

有些人觉得shopping会让人开心!幸福!
有些人会觉得沉闷又累。
而我呢,
觉得吃是一件能让人很幸福的事。
所以身材就越变越胖…(*.*lll)…
我觉得心火热的时候,
就会想喝一杯teabox(个人认为在沙巴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冰冰冷冷的,最适合消火。
觉得心寒的时候,
就会想吃一碗热腾腾的KFC薯泥~
热热的会让冷冷的心又一股暖流…
就是所谓的幸福啦~
觉得最近没有什么值得高兴浪漫的时候,
就来一杯冰冰甜甜的cendol!
冷冷甜甜的~为一时的淡而无味增添一点点的色彩及味道。
觉得眼泪要掉下来的时候,
就来一餐sushi king!搽多多的wasabi!
一次过把眼泪哭完!
就算心情没有好一点,心里头的那桶水至少少了一点,忧郁尺度也少了一点。
觉得心里有苦说不出,想要呐喊的时候,
就去k房唱歌点一首恋人未满好好的呐喊及伤心以下,
心情又好很多了。

多希望有一天有一个人会告诉我,
我会做你永远的KFC薯泥,cendol,teabox,wasabi!
以后你要的酸甜苦辣我都不会给完你!
我只会给你甜和酸!
因为每天给你吃甜甜的东西怕你会闷!
就来一点酸酸来调和一下吧!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那个人已经在了吧,人家没说,你感觉不到吗?

利芯 said...

哎哟…有些东西说出来会开心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