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除了忙还是忙

最近忙得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什么情情塌塌的东西都没有时间想,
更加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想了。

最近忙功课忙一堆每个大学生都要面对的assignment~
可是好死不死的我这个sem都特别多~
算算下…
从第一个星期上课到现在的第十三个星期,
我已经做了六份assignment了…(如果没算错的话啦…)
还有最后一个星期就是第十四个星期了,
我竟然还有三份还没做完!!!
天啊…
我不是特地懒惰的…
人家老师那么迟给我assignment也不是我想的啊!!
然后一个study week过后就要考试了!
一个study week怎么够我重温所有的科目呢!?

这个sem都不懂要怎么死了啦!
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