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有这种女儿我会夭寿几年

今天拿垃圾除去丢的时候突然听见

“啊!妈咪啊!bobby小便在我的鞋子上面!”
“是咩?给我看下!”
“嗯~我不理啊!我才刚买的咧!”
“嗯嗯嗯…”

然后就看到那个antie拿着女儿的鞋子在烈日当空下
刷啊刷啊刷…
我看了顿时摇头…

这是什么女儿啊!
虽然我没有跟过她说话…
可是她看起来就和我同年在不然就大过我…
就算没有大过我,我看她最少都有form5酱的年纪…
就只不过鞋子肮脏了…
在那边大呼小叫…
到最后还要劳烦妈咪帮她洗!
有没有搞错啊!?

每天早上隔壁都会传来阵阵香味,
想必应该是她妈咪都会弄早产给她吃了才去上学还是做工吧?
我看antie午餐又煮,晚上又煮…
真的是三餐都做足给她的儿子女儿老公啊…
为什么这夭寿的女儿连洗自己的鞋子都这个样子!?
天啊!

一个母亲,
每天都做到很像一个kakak酱给她了…
为什么这种小时还要麻烦妈咪?
晚上我还看她得空到在那边看我最爱的anime!
小心夭寿咯!
气气气!

9 comments:

Zhi LEONG said...

这是她前世所累计的“业”,
只不过今世滥用罢了~

Penagagirl said...

总有一天,她会醒过来!希望不会太迟就好!

印奴 said...

如果我是老爸,看到一定跟她一巴掌下去!!!

利芯 said...

zhizhi:就算是也不应该这样咯…自己妈咪来的咧…

验光师:对!希望如此…可能会等到自己为人母亲的时候才会知道吧?哈哈…

印奴:初次见面…谢谢留言哦!我在大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有那种冲动要骂她三字经的了…碍于我是女生…不好讲粗鲁啦…哈哈…

Chan Chen Jie said...

我朋友(男的),他妈妈帮他洗鞋,把他的黑鞋洗到脱色变白了,哈哈。。。。

单眼皮男生 said...

別讓別人影響到你的心情啦..
你才form5嗎..好年輕哦

利芯 said...

CJ:第一次见面!多多指教!他妈咪也很厉害借……

单眼皮:本人已经二是没得找了…而且今年已经二十一了咯…

精彩的人生 said...

这个女生太好命了,好命到有点过头了,以后不知道要怎样做人家的媳妇。

利芯 said...

嫁了人应该就会知道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