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手里的话

手里的话
过去六个月,
基本上我经历了很多人生的变化。
基本上过去的六个月,
我的生活都是像过山车一样,
上上下下,用240的车速过着。

信仰抗争,感情,家人,工作,
一次过在28岁的上半年发生。

而我今天还能在这里update我的部落格,
我还是只能说,这些都是上帝的恩典。
这并不能凭着我自己度过。
乃是因着有祂。

信仰抗争与家人终于都告一段落。
我能继续我的洗礼班,一步一步对祂的认识更了解。
我的家人终于都接受了我换男朋友与接受了主的事实,

而感情与工作。
我很感激上帝一直都很看顾我。

让我知道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不是为着自己,
乃是为着能更认识祂,为着祂努力成为祂属意的儿女。
让我知道和伴侣一起更认识祂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让我知道即使工作有多忙,
我都还有一位时时关注我,
带领我的上司。

在很多时候,
面对着感情,工作与家人的时候,
我都没有办法抛弃那个旧的我。
常常的把主的话当作耳边风。
常常遗忘祂要我们作的事。

愿上帝原谅我这个固执的罪人,
常常不把他的话作出来。
愿祂保守我,不但认识了主的话,
也要常常在我的手中作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