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新年的代价

我的新年在年初五就正式结束咯!

今年我真的不得不认老!
我基本上在年二十八到年初儿都没有办法早点睡!
每一天我基本上只能睡3到5个小时就得醒了!
以往的新年我基本上是谁到12点或者1点才起身的!
现在!?
我最迟最迟睡到930am。=.=
所以搞到我怎样?!
后遗症一大堆!
整个脸爆暗疮!
头发白雪满肩膀飞!(头皮屑)
嘴唇破裂!
脚跟破裂!
手指周围破裂!
黑眼圈超深!
皮肤特差!
搞到我要化妆也化不上!
我的天啊!
可以想象我整个新年是怎么过的吗?

我的死人四元竟然还给我落井下石!
他竟然跟我说:“yier~整身都烂了阿你!”
我只能翻白眼在翻白眼给他!
气死我了!

可是至少这个过年我是开心的!
感觉上做了好多东西啊!
可能是因为假期短再加上很早醒的关系,
所以感觉上时间多了,所以可以做多点东西。

如果硬要我在这个过年里找到什么悔恨,
就是悔恨为什么在这个过年我还要在家里工作!?!?!?!
很天啊!
基本上我重开使放假的那一天(年二十八)起,
在家大扫除的同时,我也一直不断的在跟进公司的东西。
公司的员工都很厉害,全部年三十晚才收工!真是太幸福了!
本大小姐年二十八收工,可是却在家里大扫除到年三十晚。=.=
四元整天都觉得很奇怪到底我家里有什么收,
收了整个月都还没收完!?我自己也抓狂!
然后除了年初一和二之外,我基本上已有时间就是在工作!
真是*#%%#@!!!!

如果在这个新年里硬要我说出有什么遗憾,
遗憾就是没有赌到钱!就那么一次21点在朋友家而且还是输钱!
闲咯!
还有一个就是没有和一班朋友见面咯!
也是一种遗憾来的!
人越长越大就越难约啊!太多地priority要兼顾,很难约到出来。
现在唯一有号召力的人就是名师了!
所以死死都要出来建明时,这样才能见到我的朋友!
我想再长大一点的时候就是只有朋友结婚的时候才能把人约出来啊!

2015年的新年,
希望可以把今年的悔恨加遗憾统统变成开心!
然后把开心变得更开心!^^

然后在2014年里,
把我今年的resolution统统实现!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你哒我的名字出来,就可以少一个遗憾了,这个星期,我等你们 哦!

利芯 said...

我跟你的小强宝贝们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