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蒲头"了!



我终于都“蒲头”啦!
玩失踪玩了很久!只是因为找到工作了!
为了让我自己赶上进度,所以把我自己搞得很忙!
在这里交代一下我到底做什么吧!

我现在在一间狮子趴着的保险公司做工。
现在我的Title叫做Management Associate(MA)。
然而做的东西呢就是Junior Trainer做的东西。
不同的地方在哪呢?
就是MA要签约。然而Junior Trainer不用签约。
而且Junior Trainer工钱比我多一点。
因为Junior Trainer他们本身是有一点点的教学经验。
只是在Finance Industry这个领域,和我们MA是一样菜鸟。

要成为Trainer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我必须比Agent知道更多的东西。
这样当我们给Training的时候会比较有说服力。
然后我们跟agent一样,需要靠到买保险的licence。
因为我们必须知道考licence的经过是怎样的。
这样才可以与一些agent分享我的经验。
然后呢,我们还要考一个叫做Register Financial Planner的licence。
这样我们就可以教agent在Approach customer的时候,
可以顺便扮演一个财务顾问的角色。
这样就不会弄到我们的customer因为供不起保费从而断保。

各位朋友,
陆陆续续我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成为一个trainer遇见的人、事、物!
接着顺便给你们一些保险的知识啦!
就算不是同一间公司的都没有关系。
可以问我~
我会为你们一一解答你们的问题~^^

然后呢!
顺便跟大家报告我小白的状况!
我家小白命运很坎坷!
出世不到一年就出事了3次!!!
记得九月的时候,我的驾驶位的车门被印度大哥的摩托撞到!
现在凹了一点进去再加上脱漆!
那时我已经很心痛加惊魂未定。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没有记下印度大兄的摩托号码。
所以打算挖自己的荷包弄车。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送进车厂弄!哈哈!
接着由于当时惊魂未定,第二天早上,在自己家门口退车的时候,
再次为我家小白填上疤痕!
这次是撞爆后面的车灯!我的妈呀!
这个车灯要我300大洋啊!!!
然后昨天!29022012!
我的车再次添疤痕!
这次是在一个下雨的夜晚,后面一台灵鹿狠狠的kiss到我家小白的屁股!!!!!!!
bumper掉了一点。车后盖凹了进去!
好在是Claim对方的Insurance。这样我省了一大笔!
可是却要我没有小白用!
这个星期呢我必须等另一份Report出,我才能正式送我家小白进“医院”!
进“医院”的这段期间,我要怎麽办呢!

目前为止这是我最新的Update!
最近大家那么热衷于“写日记”,
看来我需要为我自己设定一个星期至少写一篇日子以锻炼我自己!

4 comments:

osl said...

你……你……对你的车,也未免太残忍了吧?

利芯 said...

冤枉啊~我可不是特地驾我的车出去给人撞的啊~

名师安娣 said...

可怜的小白,遇人不淑!恭喜你工作愉快!

Caca said...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