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真的很懒/蓝?

最近真的很懒,
懒到把这里荒废了很久一下。
其实真的不是很懒,
是因为我觉得有点累。
这个学期的学业很辛苦读,
可是我却没有心机读。
因为其实本人我其实蛮讨厌数学的。
还曾经有想过要爱上它然后作数学家,
可是天啊…
爱真的不能勉强…
还能生恨。
不过没办法,
已经踏入了这个圈套,
那就没有办法跳回出来了,
惟有好好接受。
林莉欣名言,
:“读书不过是个过程。”
可是我却不会因此而不读书。
书照读,试照考。
成绩出来照样念“早知就读多点啦!”,“成绩能再好一点就好”。
念完就算。
读书还是个过程。
哈哈…

最近也蛮蓝。
可是不是因为男朋友。
是因为朋友。
大家朝夕相对,
没有人希望跟睡在枕边的“枕边人” “面左左”。
谁都希望可以和枕边人倾谈心事彻夜未眠。(=。=)
虽然我明白有些事其实需要讲求缘分,
可能我们缘分未到。
可是既然有缘成为“枕边人”,
自然希望大家会和和气气,珍珍惜惜。
自然不想“面左左”。
谁想啊?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他告诉了我不是“枕边人”做的,
其实我有点开心。
因为只要不是“枕边人”做得,
谁做我都不会放在心上,
心里骂过就算。
可是“枕边人”…我重视你。
所以我不希望你不了解我还要出言伤我。
我知道我们chanel不对所以不能倾谈心事还是一起出去玩,
我明白的,我也不强求。
我的人也很容易被了解,
所以怎么说也应该不会被列为难相处的人。
我会希望,
即使我们做不成好朋友,
也不应该做“面左左”的朋友。
点头之交也无所谓,
就是不要做敌人。
因为我重视你。
“枕边人”

男朋友骂我说,
和他一起酱久,
他不曾见过我真的开心过。
整天都是不开心的。
在家里不开心,
去到大学也不开心,
和coursemate一起又不开心,
和他一起也不开心,
住现在住的地方又不开心。
都不懂我为什么整天不开心。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整天都不开心。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小气呱…
没有办法那么容易就当作没事发生。
可是我知道只要我下了那一口气,
我就会没事了。
男朋友问我我有什么怨气,
人家又不是骂我而已。
可能是我自己对号入座,
可是戏完后,我却没有办法抽身。
唉…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开心不开心,由你决定的,开心比不开心好过得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