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1岁生日

你的21岁生日时怎么过的呢?
你对你的21岁生日有遗憾吗?
那一天你快乐吗?
最近参加朋友的21岁生日party,
突然又让我想起了我们这些远在他乡的人。
不能和自己的家人开开心心庆祝。
虽说我们每个人的生日就是我们自己母亲的受难日,
可是问心那句,有谁是不想有人陪自己庆祝的?
我是有点遗憾…
没能为自己最爱的人好好的庆生…
他的生日,
没有很浪漫,也没有惊喜,只有自己手画的铅笔盒…
酱就够了吗?
我个人是希望能够送他一份他家人不会送他的东西—钥匙和锁头。
不过就算要送…也轮不到我来送吧?
呵呵…
我自己的呢?
其实我只是想大家都高兴而已,
没有想到…到后来…
不高兴的竟是自己和自己心爱的人。=)
在我为我亲戚庆生的时候,
其实我还真的有点羡慕她…
她很幸福。
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更有一位很宠她,和她的家人亲密无间。
这一直都是我向往的生活。
以前,我是不会觉得我少了爸爸会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有一个妈妈照顾得我无微不至。
可是现在,
看着别人的爸爸啊对自己的儿女训话时,
我却莫名的希望我也有一位好爸爸能够教导我,指引我。
有一个肩膀给我靠,有一个肩膀给我妈靠。
我从没觉得我妈给少我什么。
我只是感叹,为什么我有酱的爸爸?
慢点手脚,
可能在我出生的那一天,
他有在医院等我出来,
可是却没有温柔的抱一抱我。
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因为我不是男的…
所以到现在,这个人,
就算出现在我面前,我也未必会认他做我爸爸。

No comments: